zoeyxz

你是我心中最珍贵的羊驼,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!

我是个喜欢许愿的人,但通常也仅限于捧着掉落的睫毛美滋滋许个小愿,很少为这个愿望加上一个赌注。

 

两年前,我提前两周才开始备战会从,考前抱着必挂的心理许下毒愿:

“只要明天能过,我就吃一周素!”

要知道,对于无肉不欢的我而言,这是煎熬。

室友笑我,何必如此折磨自己,大不了明年再战!

 

一周前,德国杯半决赛多特客战拜仁。睡前我双手合十,

“只要今晚小破多能迈过宇宙仁这一道坎,我就…我就…”深吸一口气,

“就一个月不碰肉!和…和…鸡蛋…?……额…鸡蛋还是只禁一周好了。”

毕竟蛋白质是我的命,小破多会原谅我的,恩。

室友又笑,一个月怕你要疯啊,饿急了可不要抱着我们啃。

 

幸运的是,

前两次愿望都成真了。

感激上苍!

 

所以这次,


Auba,

请你告诉我,


我该怎样祈祷,许怎样的愿望,

才能将你留下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