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yxz

惊!德国国脚化身同人大触!带你走进德甲金靴之争背后不可不说的爱恨纠葛

cp:多特大三角

内有邪教!内有邪教!内有邪教!重要的事情说三……三遍怎么能够!内有邪教啊喂!

但!是!最后大反转!结尾有惊喜!(貌似标题剧透……?)

话不多说,

祝阅读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帮我好好照顾他。”

这是你当年离开多特前留给我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

“他赛场上总是太拼,受伤了都不自知,太不让人省心。你以后就是他搭档了,可要提醒他悠着点儿。”

“他玩心也太重,总喜欢熬夜打fifa,这样下去对身体可不好。所以过了十一点,不管他怎么闹,你都得把他手柄没收了摁床上睡觉。”

“他…唉…这两天还在生我气,麻烦你多看着点他别让他去买醉,饭也得让他好好吃……。”

 

“你不怕我趁虚而入啊?”

不忍心听你越来越忧桑的语气,我试图开个玩笑。

 

“噗。”

你果然笑了,真好。

“你不会的兄弟,我了解你。”

 

不,你不了解我。

如果你了解我,就不会若无其事的把他托付给我。

如果你了解我,就该懂我看你的眼神。

 

“还有啊,Marco他………”你思忖着还有什么要嘱咐的。

 

“安啦安啦,我Auba办事你放心!保证你下次回来时Marco不会掉一斤肉的好不好?”

 

因为他是你在乎的人,

因为这是你拜托我的事,

所以我不要你担心,我要你无牵无挂地奔赴慕尼黑。

 

但是,

你就真的没有什么话,是特地要对我说的么?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于是——

这两年,我把Marco宠上天。

队友都说:“Auba你这样怕是Lewy要吃醋啊!”

“哈哈哈哈他不会的。”我摆摆手,“而且他要吃也是吃我的醋,不会是Marco的。”

“嗯?对啊,我们说的就是吃你的醋啊,你在想什么呢?”

………

是啊,我在想什么呢……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两年,我拼命进球,努力通过小钢炮之争在你面前刷着存在感。毕竟也只有射手榜上你我二人处于伯仲之间时,才能够以我之名,借小钢炮之故,玩笑式的和你来一次互动。问一句;“嘿哥们儿!最近还好么?”

 

虽然在你看来,这句话放在开头只是一句礼貌性的问候。

虽然你每次也只是礼节性的回复着:“一切都好。”

但是你知道么,这简单几个字,也能让我对着手机傻乐好久。

尽管每次通话结束前,你的最后一句总是———

“替我问候Marco。”

 

但是请原谅我Lewy,这样的问候我无法帮你传达。就让这份我努力创造出来的通话仅属于你我二人,让这份温暖仅属于我自己吧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周前德国杯半决赛,裁判终场哨响,我径直走向你,想与你交换球衣。毕竟下赛季我可能就要离开威斯特法伦,奔赴法甲。那样的话,想再见你,就难了。

而你在弄清楚我的来意后,眼神却闪烁着向我身后望去,仿佛寻找着谁的身影。

噢…原来你是在等他来跟你交换球衣呀……

 

我不愿让你为难。

也不愿让自己难堪。

 

“安心的啦!我会把它拿回去给Marco的。他这会儿估计被那群小伙子围住脱不开身的。不过呢,我可不能保证不会敲诈他一笔噢!”我试图挤出一丝狡黠的笑容来掩饰内心的失落。

 

你脸上的惊讶转瞬即逝,取而代之的是略带歉意的微笑。你点了点头。

 

你看,我还是那么懂你。

但有时,我又希望自己没有这么懂你。

 

不过此时此刻,

我的球衣就在你手里,而你的球衣也在我手里。

所以这一次,

我想我并不会把它交给Marco。

 

对不起啊Lewy,对不起啊Marco,

最后就让这球衣给我留个念想吧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短暂拥抱后,我正欲离开,加入到队友的狂欢行列中,暂时不去想这些是是非非………

 

“今天能见到你非常高兴。”

“?!”

“还有这些年…真的谢谢你了兄弟。”你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祝你日后在大巴黎一切顺利,或许我们还有机会在欧洲金靴的争夺上一较高下呢!”

 

“嗯!”

“那必须的!”

 



幸好这次,

你总能有一句话,

是留给我的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真相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电脑桌前,多特蒙德当家球星码完最后一个字,向后一仰,瘫倒在座椅上。加蓬人赶紧上前,俯身给他递了杯水,迫不及待地凑到屏幕前看———

 

“诶诶诶诶诶?!说好的黑白羊驼怎么变成邪教了?!”

“哎哟我去!我和Lewy又是个什么鬼?!”

“wocccc你居然把我往死里虐?!还这么矫情!哥人设很潇洒的好么!!!”

 

“哼你活该!臭羊驼!”

“谁叫你背着我去跟大巴黎谈转会的!!”

“虐你虐你就虐你!捶你胸口大坏蛋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经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事实证明,无论再怎么邪教,也按捺不住我这颗为黑白羊驼跳动的强心脏!哇咔咔咔咔咔

而且就是没法严肃且认真的虐起来…可能我真的不是这种体质吧……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苦恼啊!

所以呢,最后的最后还是选择力挽狂澜甜回来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此人已疯,鉴定完毕)


最后!特别致谢 @anterbell 这位有趣的朋友,对取名困难户的我不离不弃,为这个标题献计献策。(正经脸)



评论(8)

热度(36)